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

提起大名鼎鼎的Jeep牧马人谁能不喜欢呢!无奈好车价也高,喜欢也是有一定门槛的。一直关注牧马人的小伙伴请注意了,目前已经进入全年最适合买车的时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金九银十”!那么,目前牧马人的准入“门坎”是否低了些呢?经过我的一番走访了解,为了让更多喜欢牧马人的小伙们能圆梦,官方给大伙“放价”了!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1

“低价秘籍”=“0忧购”

最新款的Jeep牧马人起售价499,900元,价格目前在全国的直营店内并没有优惠,就算买入门款,落地价格也要超过50个W,现车还紧张。看到这,小伙伴可能要生气了,车价没优惠咋叫“占便宜”?别急,大家别忘了买车是可以选择金融服务的,这就是“低价”秘籍,话不多说,直奔福利。

秘籍就是Jeep金融服务推出的“0忧购”购车解决方案,以超低首付超低月供,超高余值保障降低入手“门槛”。另一个好消息是该方案同时也覆盖经典传奇皮卡角斗士,对喜欢这款有型且兼备性能和深度改装潜力的偶像级越野皮卡的小伙伴来说可是重大利好消息!明细账如下:

首付10万内 月供3000多开回家!

新款Jeep牧马人余值保障方案:购车0忧,首付9.99万元;用车0忧,月供3600元;尾款0忧,三年最高余值保障70%,返还至高34.99万元(撒哈拉四门版为例),无置换增购条件;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2

Jeep角斗士余值保障方案:购车0忧,首付8.99万元;用车0忧,月供3300元;尾款0忧,三年最高余值保障70%,返还至高31.49万元,无置换增购条件;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3

无论是想买新款Jeep牧马人还是角斗士,首付均不到10万,月供3000多元,即可把心心念念的梦中情车开回家!并且开三年后,可以选择交尾款留车或以至高70%的余值将车卖回给Jeep,这也太划算了吧!

买到就是赚到保值率堪比保时捷

既然谈到保值率,就帮大家盘盘牧马人的保值率如何。随便一查就能发现,牧马人常年位居汽车保值率榜单TOP 3,冠军是保时捷,“一代传三代”的丰田保值率竟然在牧马人之下,没想到吧?为啥牧马人这么保值?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4

说个数字——500万辆!Jeep于今年8月30日在密歇根州奥本山正式宣布售出第500万台Jeep牧马人,达成越野史上又一里程碑式成就。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5

Jeep品牌北美区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吉姆·莫里森(Jim Morrison)表示:1986年以来售出的500万辆牧马人中有80%以上仍可正常上路行驶,足见这款车品质之过硬和设计之经典。如此看来,就算三年后不卖也不会亏到!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6

牧马人就是牧马人 无可替代!

其实除了强悍的越野性能与可靠耐用的品质,牧马人让大家喜欢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经典的设计。2024新款Jeep牧马人全新7孔格栅造型,霸气外露的同时兼顾了时尚个性风格。内饰方面,搭载了全新12.3英寸Uconnect5®智能车载控制系统和升级电动座椅,完美融合越野与豪华双形态,变得越来越舒适。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7

同时,新款Jeep牧马人Rubicon进一步强化了越野性能内核,首次采用全浮动重型实心Dana 44后桥,拥有更高承载能力,有实力的大哥永远是大哥。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8

偶像级生活方式皮卡Jeep角斗士

高度适配露营及户外场景的“偶像级生活方式皮卡”2023款Jeep角斗士如今也正式以符合国六B的标准重启预订。玩皮卡,无非长途自驾、户外露营和极限越野,角斗士作为皮卡界的性能担当,装配了Selec-Trac®专业智能四驱,采用Pentastar® V6发动机与采埃孚8AT变速箱的组合,能够零距离与自然角力,可全场景应用,尽享冒险与突围。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9

丰富的原厂改装件彰显个性,坚实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成为随行的安全营地,作为敞篷皮卡也能提供百分百沉浸式的户外体验,568公斤载重质量轻松承载各式露营装备,宛如行走的创意工坊,专属MOPAR大容量车顶置物平台带来强大可塑性,打造独家魅力。

“占便宜”活动限时

此“占便宜”活动截止到2023年10月13日,心动还犹豫啥呢?错过可能等不止一年, 快马上行动起来吧享受成为Jeep车主的快乐吧!

据说,世界上从来没有两辆一模一样的牧马人。当两辆牧马人迎面相遇,车主会比出特定的问候手势,不同的手势甚至代表不同的意义。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10

如果你喜欢自驾和改装那必须要选择牧马人了!Jeep更有成熟的车友俱乐部生态和改装配套,线上聊的嗨,线下玩得嗨!无数热情的老车主非常期待新车主的加入。他们会手把手教你玩车,带你认识不同的改装配件,约你一起自驾和穿越。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地拥有成熟的牧马人和Jeep车友会超过三千多个。车友会定期组织活动,从休闲自驾到充满挑战性的越野穿越活动层出不穷。Jeep官方和线下店每个月都会为车主准备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从越野教学、家庭自驾旅行到户外露营等,可以说买Jeep,你买到的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充满趣味和情调的户外生活方式和积极正能量的情感体验。

如何占便宜把Jeep牧马人低价开回家攻略来了-图11

热心又充满正义感的车主们甚至会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借助牧马人和角斗士出众的越野能力,自发组织救援活动。勇敢的人先享受自由,自由的人先开为敬!我已经想开了,你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