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

美国车常常能和好莱坞大片中的“肌肉硬汉”形象紧密联系在一起,而如今由于环保等等因素,美国车并不像曾经那样“块大身沉”。不过,这些老牌美式品牌在近年来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经典车型,誓要守护住自己曾经的品牌形象。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Jeep全新旗舰级SUV——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的实拍图片,作为经典美式豪华SUV,新款又做了哪些改变呢?

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1

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2

动力上,全新大瓦格尼标配6.4升自然吸气V8引擎和四轮驱动系统,可输出351kW(471 hp)的功率和617 N·m(455 lb-ft)的扭矩。据悉,目前全新大瓦格尼在美国市场上共有四种车型在售,起售价为87,590美元(约合人民币56.2万元)。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3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4

外观方面,全新大瓦格尼采用Jeep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经典的家族式七孔式进气格栅样式精致,车身侧面线条平直,造型硬派。据官网数据显示,Jeep全新大瓦格尼的长宽高分别为5454x2387x1920毫米,轴距达3124毫米,其车身尺寸除轴距外远超奔驰GLS(5214x1956x1823毫米,轴距3135毫米)。

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5

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6

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7

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8

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9

Jeep全新大瓦格尼海外实拍搭6.4L/内饰四块大屏-图10

内饰上,Jeep全新大瓦格尼采用经典“美式豪华”风格,使用大量高级Nappa真皮,并配备了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大屏、空调控制触摸屏和副驾娱乐屏幕共四块大屏。此外,新车还配有大量如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辅助、带行人检测的夜视系统等安全配置,整体极具豪华质感。

Wagoneer
Wagoneer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