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名为“Mojave Edition”,是Jeep推出的沙漠越野升级版。动力上,该车标配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3kW,峰值扭矩为352N·m,传动系统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分时四驱系统。

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图1

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图2

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图3

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图4

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图5

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图6

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图7Jeep全新牧马人特别版海外实拍越野能力大幅强化-图8

据了解,牧马人Mojave Edition作为特别版车型,获得了Jeep官方的许多升级,其中包括特别的Mojave套装拉花,全新的防撞竞技杠以及与众不同的车型标识。同时,该车还换装了来自FOX的专业避震系统,并对新车的宽度和离地间隙进行了提升,视觉上更加野性的同时越野能力也大幅得到强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