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

江铃大道热销之际,江铃的另一款经典车型依然高居着江铃皮卡品牌的销量大旗。它就是江铃域虎7。在过去的1-8月份,域虎7的累计终端销量达到了11613辆,排在皮卡单车销量榜的第四名位置。消费者用真金白银证实了江铃域虎7的产品力是多么长盛不衰。

现在2023款域虎7上市了。新车最高直降1.3万元,其中手动档车型官方指导价低至9.48万起,自动档车型官方指导价低至10.73万起。新车售价区间为9.48万-13.68万元。这次官降的力度非常大,给江铃域虎7的热销再添重要砝码。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图1

除了官降以外,购买2023款域虎7还可以享受3重好礼:购车礼,现金优惠2千元;金融礼,一年免息;任意皮卡增购/置换享3千元。(具体咨询当地经销商)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图2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图3

2023款域虎7不仅仅是降价促销这么简单,它的产品也得到了升级。从尾气排放层面,已率先达到国六B RDE排放标准,并实现一键DPF(颗粒捕捉器)再生功能,再生里程行业领先;在动力调教方面,新款车型基于来自江铃大数据中心的数百万公里路普信息进行分析,针对发动机变速箱重新优化调教,实现了动力响应更迅捷,换挡操作更顺滑。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图4

动力方面,2023款域虎7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和第五代PUMA 2.0T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动力澎湃;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油耗低至8.1L/百公里,兼顾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箱或采埃孚8AT变速箱,经过专门匹配,更加高效顺畅。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图5

2023款域虎7在装载能力上也表现突出。它的车架采用两纵八横高强度结构,最大承重达1.2T,具有超群的承载能力。另外,2023款域虎7同步推出平底货箱车型,相较于行业上普遍存在的平底货箱车型,由于其无法避让燃油管道,通常采用预留鼓包的设计,既不美观,又会影响空间利用率。域虎7平底货箱车型重新设计燃油管道,可真正做到货箱纯平,域虎7的“大平层”拥有2.68平米的使用面积,方正的空间,非常便于存放油桶等规则形状物品,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装载力更强、更高效。不仅如此,大平层在存放货物时更加稳固,不会受到轮包的挤压而产生变形。这些都将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图6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2023款域虎7提供标轴、长轴两种货箱。其中长轴版货箱尺寸达到1820mm×1475mm×500mm,轴距达3350mm,具有1342L的超大货箱容积,商用运输,还是日常搬运物品都能搞定。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图7

至于担心走烂路的消费者,2023款域虎7的前悬挂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底盘硬朗稳健;拥有29°接近角、25°离去角,爬坡能力40%,最小离地间隙225mm,通过性优异;再加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和伊顿差速锁,使其具有强大的脱困能力,在复杂路况下也能够轻松应对。

2023款江铃域虎7上市最高直降1.3万元起步价低至9.48万-图8

2023款域虎7的上市将这款升级之后的经典车型拉到了9万元级别的竞争区间,异常强大的产品力也必将让这个区间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