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Celestiq车型海外实拍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12月在密歇根州沃伦的通用汽车全球技术中心“手工打造”,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其市场售价约为34万美元(合人民币约244万元),并与海外市场劳斯莱斯车型售价相媲美。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图1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图2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图3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图4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上方金属饰条贯穿至两侧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还提供了L形LED尾灯组,尾门上方或将装配可升降自适应扰流板。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图5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图6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图7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实拍售价超200万/年底投产-图8

而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车型将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55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提供了11英寸液晶触控调节系统,且采用电子怀挡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后排也同样提供了双2.6英寸乘客互联显示器,并极大程度上提供了内饰豪华气息。此外新车也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配备111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867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