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车型曝光!轿跑外观造型/内饰比S级豪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测试车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2023年年底或2024年初陆续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年内上市开售。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内进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等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新车型曝光轿跑外观造型/内饰比S级豪华-图1

凯迪拉克新车型曝光轿跑外观造型/内饰比S级豪华-图2

凯迪拉克新车型曝光轿跑外观造型/内饰比S级豪华-图3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测试车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头部装配了与LYRIQ锐歌车型相同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尾部还提供了C形LED尾灯组。

凯迪拉克新车型曝光轿跑外观造型/内饰比S级豪华-图4

凯迪拉克新车型曝光轿跑外观造型/内饰比S级豪华-图5

凯迪拉克新车型曝光轿跑外观造型/内饰比S级豪华-图6

而内饰部分,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55英寸大型显示屏,其造型设计也与福特旗下车型较为相仿。此外,新车后排还提供了双人机交互娱乐屏幕,并配备悬浮粒子设备技术的智能玻璃屋顶,且分为四个区域,每位乘客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调整其透明度,相比奔驰S级等车型更具豪华气息。同时,新车也将与LYRIQ锐歌和GMC Hummer EV共同基于通用旗下Ultium平台所打造,预计其续航里程将不低于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