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内饰预告图发布 定位旗舰纯电轿车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概念车——Celestiq的内饰细节预告图,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轿车,基于全新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实车将于7月下旬正式完成首发,而量产版车型则将会在2025年左右正式发布。

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内饰预告图发布 定位旗舰纯电轿车-图1

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内饰预告图发布 定位旗舰纯电轿车-图2

通过本次公布的预告图能够看到,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的内饰配色将以红色为主,并在座椅、门板以及中央扶手箱等区域加入金属、镀铬以及钢琴烤漆材质以增加车内豪华氛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座椅调节按键设计在门板上,周围区域还能看到点阵式氛围灯。

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内饰预告图发布 定位旗舰纯电轿车-图3

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内饰预告图发布 定位旗舰纯电轿车-图4

据悉,新车将配备整块玻璃天幕,并能够分为四个区域分别调整透光度。新车将采用双排四座布局,后排中央扶手箱还配有一块可翻折的屏幕,预计能够对车辆部分功能进行控制。

凯迪拉克Celestiq概念车内饰预告图发布 定位旗舰纯电轿车-图5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目前暂未透露有关电机功率的信息,不过根据我们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基于全新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打造,或搭载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644km。(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凯迪拉克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