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12月在密歇根州沃伦的通用汽车全球技术中心手工制造,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另据通用全球首席营销官Melissa Grady Dias透露,新车市场起售价为“大约”为34万美元(约为244万人民币),其价格也与海外市场劳斯莱斯车型相媲美。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图1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图2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图3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图4

据悉,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车型也将与LYRIQ车型共同基于通用旗下奥特能平台所打造,未来极大程度上将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i7、梅赛德斯-奔驰EQS轿车等车型。而外观部分,新车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并加入了大面积LED发光饰板。车身C柱位置选用了溜背式运动轿跑设计风格,L形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图5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图6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图7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轿车售价曝光价格媲美劳斯莱斯-图8

而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车型将配备111kW·h电池组,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867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55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液晶副驾驶显示屏,下方还提供了11英寸液晶触控调节系统,前排座椅后方还加入了双12.6英寸乘客互联显示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