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Celestiq EV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全球首发,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将定位为品牌旗下旗舰级纯电轿车,其车身尺寸也将优于CT6车型,轴距长度预计为3180mm,并将同级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L等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1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2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3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4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5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6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Celestiq EV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两侧还提供了菱形LED头灯组。车身C柱位置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L形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7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8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尺寸比CT6还大/年底前首发-图9

而内饰部分,凯迪拉克Celestiq EV将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55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其造型也贯穿至整个中控台上方,相比宝马7系、奔驰S级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将与LYRIQ锐歌和GMC Hummer EV共同基于通用旗下Ultium平台所打造,预计其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上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