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比宝马7系豪华/前脸酷似CT6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该款车型也可视为Celestiq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计划将与其基础款车型一同在2023年内上市开售,海外市场售价区间预计为200,000美元至300,000美元之间(约为140万-210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i7 M70、梅赛德斯-AMG EQS、特斯拉Model S Plaid等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比宝马7系豪华/前脸酷似CT6-图1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比宝马7系豪华/前脸酷似CT6-图2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比宝马7系豪华/前脸酷似CT6-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V采用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并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相比其基础款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且与品牌旗下全新一代CT6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身C柱位置选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尾部L形灯组也更具辨识度。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比宝马7系豪华/前脸酷似CT6-图4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比宝马7系豪华/前脸酷似CT6-图5

凯迪拉克全新轿车曝光比宝马7系豪华/前脸酷似CT6-图6

据悉,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V将基于通用旗下Ultium平台所打造,预计将采用双电机或四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或将为746kW。而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全新Celestiq-V将提供最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55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式屏幕,下方还配备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相比同级竞争车型宝马i7 M70更具豪华气息。

Celestiq
Celestiq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