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四季度开启投产/“撞脸”理想L8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起亚新款嘉华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今年11月15日于Autoland Gwangmyeong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四季度),并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于今年年内于国内市场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别克GL8、腾势D9、传祺M8、丰田赛那等车型。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四季度开启投产/撞脸理想L8-图1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四季度开启投产/撞脸理想L8-图2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四季度开启投产/撞脸理想L8-图3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嘉华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金属网状进气格栅,并配备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理想L8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目前国内在售的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其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别克GL8车型;待新款车型正式推出后,其车身尺寸也有望迎来进一步提升。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四季度开启投产/撞脸理想L8-图4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四季度开启投产/撞脸理想L8-图5

起亚新款嘉华曝光四季度开启投产/撞脸理想L8-图6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嘉华车型也将首次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0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