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陆巡6月15日交车!最低售83.8万 现订车优惠大

网上车市了解到,丰田新兰德酷路泽(俗称陆巡)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定,平行进口车商最低报价为83.8万元,6月15日可正式交车。部分车商表示,在正式交车前订车还有至少3万元优惠。由于排放原因,此次销售的车型仅为4.0 GXR中东版,3.5T车型暂时仍无法销售。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1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2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3

丰田新陆巡6月15日交车最低售83.8万 现订车优惠大-图1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中东版采用U形前脸,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头灯组,一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带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4.0 GXR版车侧加入70周年纪念版标识,车尾取消老款天地门设计,改用上翻式后尾门。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5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6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7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8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9

丰田新兰德酷路泽开售仅4.0L车型 卖83.8万元-图10

新车换搭了全新内饰布局,整体更加简洁,搭配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新车仍采用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可折叠至后备箱底部,并形成纯平后备箱,较老款提升更多后备箱空间。

此次销售的车型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为385N·m,搭配6AT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配中央+后桥两把差速器锁;此外新兰德酷路泽还将提供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4kW,峰值扭矩650N·m,匹配10AT自动变速箱,售价或超100万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