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推新车型!搭V8引擎/氢动力燃料

日前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将推出一款氢动力驱动的兰德酷路新车型,新车目前已经进入了严苛的测试阶段,预计最快将于2030年上市开售。

丰田兰德酷路泽推新车型搭V8引擎/氢动力燃料-图1

丰田兰德酷路泽推新车型搭V8引擎/氢动力燃料-图2

早在今年2月,丰田汽车已委托雅马哈开发一种完全依靠氢运行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而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也曾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 (JAMA) 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的敌人是碳,而不是内燃机”。同时这也意味着氢动力系统仍是丰田未来多年内的主要研发项目,后期或将以氢动力能源来取代现阶段的纯电驱动。

丰田兰德酷路泽推新车型搭V8引擎/氢动力燃料-图3

丰田兰德酷路泽推新车型搭V8引擎/氢动力燃料-图4

丰田兰德酷路泽推新车型搭V8引擎/氢动力燃料-图5

据悉,雅马哈研发的全新氢动力引擎将基于雷克萨斯RC F车型上所搭载的2UR-GSE 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打造,并对喷油器、喷头、进气歧管以及其他部件进行了升级优化,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31kW,峰值扭矩540N·m,而二氧化碳排量数值也可与纯电动车型相媲美,且保留了原V8引擎独有的排气声浪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