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大号亚洲龙”实拍!增运动套件/比雅阁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Mirai Sport Concept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将与Crown Sedan以及雷克萨斯LS车型共同基于TNGA-L平台所打造,也可视为“大号亚洲龙”运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并有望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或将与目前在售的Mirai基础款车型一同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丰田新大号亚洲龙实拍增运动套件/比雅阁好看-图1

丰田新大号亚洲龙实拍增运动套件/比雅阁好看-图2

丰田新大号亚洲龙实拍增运动套件/比雅阁好看-图3

丰田新大号亚洲龙实拍增运动套件/比雅阁好看-图4

从发布的实拍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Mirai Sport Concept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上方装配了大尺寸扰流板,贯穿式LED尾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此外,新车外部也将提供GR Corolla同款哑光车身涂以及大量碳纤维覆盖件,并配备21寸BBS风格的运动熏黑轮毂,且悬架降低了20mm,相比本田雅阁也更具辨识度。

丰田新大号亚洲龙实拍增运动套件/比雅阁好看-图5

丰田新大号亚洲龙实拍增运动套件/比雅阁好看-图6

而动力部分,丰田Mirai Sport Concept车型也将采用氢动力系统驱动,并配备三个储氢罐,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6kW,峰值扭矩3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7km。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