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

日前网上车市从丰田官方处获悉,品牌旗下第二代MIRAI车型将通过广汽丰田官方渠道引入国内市场销售,首批车型将限量引入50台供消费者选购,市场售价区间为74.8万元-75.1万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上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图1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图2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图3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图4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图5

据悉,丰田第二代MIRAI车型将采用氢动力形式驱动,并配备了三个储氢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34kW,峰值扭矩3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50km。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90×1470mm,轴距为2920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品牌旗下凯美瑞车型。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图6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图7

丰田全新轿车曝光官方进口引入/内饰酷似雷克萨斯-图8

而内饰部分,丰田第二代MIRAI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其造型设计也与雷克萨斯旗下ES车型保持高度相似。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丰田Skyview全景车顶、丰田Team-Mate智能停车系统、20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前、后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Mirai
Mirai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74.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