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大号亚洲龙”曝光!实现零排放/预计年底上市

近日丰田为旗下的全新车型Mirai更新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身配备了更多的传感器,使新车可在高速上也能进行自动驾驶。据悉,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售价可能会有小幅度上涨。

丰田全新车型将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高速也能放手开-图1

丰田全新车型将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高速也能放手开-图2

丰田全新车型将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高速也能放手开-图3

新系统主要通过一个激光雷达、定位摄像头与以及远距离摄像机来探测周围环境,目前该驾驶辅助功能仅为L2级别,后续可通过OTA升级为L3级。新系统共分为Advanced Park和Advanced Drive两个系统,其中Advanced Park系统为标配,将允许车辆进行转向、加速、超车、制动、换挡以及停车,而Advanced Drive系统则为选装,可允许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的某些条件下进行自动驾驶。

丰田全新车型将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高速也能放手开-图4

丰田全新车型将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高速也能放手开-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块1.24kW·h的锂离子电池以及三个为燃料电池供电的碳纤维增强储氢罐,新车最大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为300N·m,9.2秒破百,最大续航里程为647公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