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1360公里!丰田“大号亚洲龙”获吉尼斯记录

丰田全新一代Mirai是一款氢燃料电池车,新车外观与丰田旗下亚洲龙近似,加之车身尺寸占优,故可视为“大号亚洲龙”,目前已在西班牙等海外国家发售。近日有外媒消息称,一辆全新Mirai在加满氢燃料的情况下,实测行驶里程达到1360公里,远超官方标注的续航里程,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续航1360公里丰田大号亚洲龙获吉尼斯记录-图1

续航1360公里丰田大号亚洲龙获吉尼斯记录-图2

据悉,丰田全新Mirai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4kW,峰值扭矩可达300N·m,由三个储氢罐提供能量。除本次续航实测外,丰田Mirai还在今年5月的一次续航实测中取得了1003公里的好成绩。

续航1360公里丰田大号亚洲龙获吉尼斯记录-图3

续航1360公里丰田大号亚洲龙获吉尼斯记录-图4

续航1360公里丰田大号亚洲龙获吉尼斯记录-图5

从早前发布的新车图片看,丰田全新Mirai与第一代产品造型大不相同,不仅尺寸大幅提升,外观也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凯美瑞及亚洲龙相似的大尺寸格栅很有辨识度。新车内饰装配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整体造型和雷克萨斯ES相似。

网友还看了
奥迪S5 奥迪S5 63.1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