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现身!今年9月首发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世纪SUV车型路试实车谍照图片,因其外观与劳斯莱斯旗下库里南较为相似,也可称之为“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型。据悉,新车最快将于今年9月首发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以及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现身今年9月首发-图1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现身今年9月首发-图2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现身今年9月首发-图3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现身今年9月首发-图4

从此前发布的渲染图片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世纪SUV头部预计将提供金属网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型较为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50×1750mm,轴距为3000mm,其车身长度也已超越宝马X5进口版车型。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现身今年9月首发-图5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现身今年9月首发-图6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实车现身今年9月首发-图7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世纪SUV预计将搭载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5L V6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8速手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后期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