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尺寸超宝马X5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世纪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四季度上市开售,市场售价或将保持在1000万-1500万日元(约为51万-77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尺寸超宝马X5-图1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尺寸超宝马X5-图2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尺寸超宝马X5-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世纪SUV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分层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50×1750mm,轴距为3000mm,其车身长度也已超越宝马X5进口版车型。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尺寸超宝马X5-图4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尺寸超宝马X5-图5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三季度发布/尺寸超宝马X5-图6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世纪SUV将搭载3.5L V6油电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在后期陆续推出2.4T发动机+前后电机组成的Hybrid MAX混动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