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8月亮相/内饰比奔驰豪华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世纪SUV车型官图,新车计划在今年8月正式亮相,最快将于四季度上市开售,市场售价或将为20,080,000日元(约为104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或将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豪华SUV,同级主要竞争对手也指向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8月亮相/内饰比奔驰豪华-图1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8月亮相/内饰比奔驰豪华-图2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世纪SUV头部装配了大尺寸金属盾形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则使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相比宝马X5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8月亮相/内饰比奔驰豪华-图3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8月亮相/内饰比奔驰豪华-图4

丰田全新世纪SUV曝光8月亮相/内饰比奔驰豪华-图5

而内饰部分,丰田全新世纪SUV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小尺寸信息显示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兰德酷路泽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相比宝马X5、奔驰GLE等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此外,新车动力上预计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