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版“库里南”曝光!车长5.2米/比宝马X7动力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SU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将与雷克萨斯即将推出的TX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并定位品牌旗下大型旗舰级SUV,或将命名为“世纪SUV”。因其外观与劳斯莱斯旗下库里南较为相似,也可视其为“丰田版库里南”车型,并计划将于2023年内正式推出。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车长5.2米/比宝马X7动力强-图1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车长5.2米/比宝马X7动力强-图2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车长5.2米/比宝马X7动力强-图3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旗舰SUV前脸装配了大尺寸网状格金属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车身长度将达到5200mm,宽度为1950mm,其车身总体长度也已超越宝马X7车型。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车长5.2米/比宝马X7动力强-图4

丰田版库里南曝光车长5.2米/比宝马X7动力强-图5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旗舰SUV预计将搭载雷克萨斯TX同款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宝马X7 3.0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