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今年二季度推出

日前智电出行再次获取了丰田全新中大型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命名为Century SUV,并计划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期在海外市场陆续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丰田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今年二季度推出-图1

丰田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今年二季度推出-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Century SUV头部装配了大尺寸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劳斯莱斯旗下库里南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丰田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今年二季度推出-图3

丰田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今年二季度推出-图4

丰田全新SUV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今年二季度推出-图5

内饰图为丰田世纪车型

而动力方面,丰田Century SUV预计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00×1950×1750mm,轴距为300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尺寸均超越了大众途昂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