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见真容!宝马i5最新预告发布,中号“7系”实锤了?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i5车型的预告,新车将与全新一代宝马5系共同在欧洲当地时间5月24日发布,随后其将在德国丁戈尔芬工厂生产,预计10月份开始销售。据悉,新车前期或推出全新宝马5系燃油版、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的宝马i5,未来还将引入旅行版以及M5等版本。

5月24日见真容宝马i5最新预告发布中号7系实锤了-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大尺寸的双肾式格栅,外沿处还加入了体现轮廓感的LED灯带。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门把手与车身融为一体,尾灯组也进行了较大程度的调整,整体造型更加修长。

5月24日见真容宝马i5最新预告发布中号7系实锤了-图2

5月24日见真容宝马i5最新预告发布中号7系实锤了-图3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整体的设计风格与旗舰车型7系看齐,车内配备的水晶装饰的环抱式灯带将豪华与科技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全新的双联屏内置功能更加丰富的iDrive 8.5操作系统。

5月24日见真容宝马i5最新预告发布中号7系实锤了-图4

动力方面,宝马i5将会提供eDrive 40和M60 xDrive两种动力,其中入门版车型将采用后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335马力;M60车型采用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590马力。此外,全新一代5系还会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其中燃油版将会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插电式混动版预计会有530e、545e和550e等多种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