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舒适性!宝马i5谍照再度曝光 揭示其更多设计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前段时间流出谍照的宝马i5近期再度被捕获,这次有更清晰的角度来分析新车的设计。宝马在大约一年前证实,将生产全电动版的5系,以加入其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系列,因此预计新款电动5系将被命名为i5。

提升舒适性宝马i5谍照再度曝光 揭示其更多设计-图1

提升舒适性宝马i5谍照再度曝光 揭示其更多设计-图2

提升舒适性宝马i5谍照再度曝光 揭示其更多设计-图3

外观方面,从谍照图上可以看出,新款宝马i5较老款的5系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动,车身结构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前脸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与激光式LED灯组,同时还将头灯做了熏黑处理,车身侧面也同样配备了熏黑式的双五辐合金轮毂。车尾部整体和5系非常相似,但仍然带有厚重的伪装,因此看不到更多的细节。据悉,由于和奔驰EQE和奥迪A6 e-tron的激烈竞争,全新宝马i5将不得不提升整车的舒适感和动力性能。

提升舒适性宝马i5谍照再度曝光 揭示其更多设计-图4

提升舒适性宝马i5谍照再度曝光 揭示其更多设计-图5

提升舒适性宝马i5谍照再度曝光 揭示其更多设计-图6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i5搭载了70kw·h和100kw·h的电池组,并提供高达400公里的续航里程。但由于目前的宝马5系列于2016年推出,并且在去年刚刚进行了外观的更新,所以预计新宝马i5上市时间不会太早,大约会在2023、2024年左右推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