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5系月底前首发 前脸效仿7系 下半年国产开售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i5车型外观以及内饰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将于5月24日全球首发,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与全新一代燃油版车型一同开售。同时,国产宝马i5车型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QE轿车、特斯拉Model S、奥迪A6 e-tron(E6L即将推出)以及蔚来ET7等车型。

宝马新5系月底前首发 前脸效仿7系 下半年国产开售-图1

宝马新5系月底前首发 前脸效仿7系 下半年国产开售-图2

宝马新5系月底前首发 前脸效仿7系 下半年国产开售-图3

宝马新5系月底前首发 前脸效仿7系 下半年国产开售-图4

从发布的外观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i5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双肾格栅,周围还加入了LED氛围灯组,其造型设计也与宝马7系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两侧提供了与3系车型相同造型的LED头灯组。此外,国产后的宝马i5车型尺寸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相比海外标轴版车型将更具优势。

宝马新5系月底前首发 前脸效仿7系 下半年国产开售-图5

宝马新5系月底前首发 前脸效仿7系 下半年国产开售-图6

而内饰方面,宝马全新i5车型将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提供了全新LED氛围灯组,其整体设计元素也与品牌旗下7系车型保持一致。而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CLAR平台所打造,前期计划将推出i5 eDrive40后驱单电机以及i5 M60 xDrive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