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破万,腾势D9连续4个月蝉联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

日前,腾势汽车公布4月销量,达到10526辆,累计44491辆;腾势D9继3月销量破万后再度破万;连续4个月稳坐“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成交单价突破42万元,继续夯实“中国新能源豪华MPV价值新标杆”地位;腾势汽车打破中国豪华新能源价值天花板,以领跑的姿态,引领中国汽车行业进入智能化下半场。

再度破万腾势D9连续4个月蝉联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图1

腾势D9一经发布,凭借豪华尊享感、舒适感、超强的动力及人性化智能配置,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截至目前,腾势D9热销大定订单已突破70000;吸引了众多传统豪华市场的用户关注,从腾势D9的用户大盘来看50%是BBA用户增购或置换,20%是豪华MPV燃油车置换;腾势正重塑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格局。

再度破万腾势D9连续4个月蝉联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图2

与此同时,腾势汽车的数字化服务、渠道建设和国际化步伐也在持续加速。腾势汽车小程序累计用户突破50万,开业门店累计超200家,覆盖城市超116座,全面超越豪华品牌渠道建设,进一步实现“服务更广、体验更近”。国际化战略是腾势汽车今年发力的重点,在第44届曼谷国际车展中,腾势D9重磅亮相,泰国总理巴育亲自体验,车展现场受到了泰国消费者的热烈瞩目,社交媒体中热烈讨论,腾势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也推动泰国汽车电动化进程;接下来腾势会进军港澳,并举办路演,9月计划参加2023欧洲新能源车博览会。

再度破万腾势D9连续4个月蝉联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图3

为了让更多时代精英落座新豪华,备受期待的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在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迎来首秀,承袭了D9气势恢宏的外观设计风格,作为一款主打“共创”的豪华MPV,用户成为产品研发的一环,深度参与到PREMIER智慧高定座舱的过程中,定制独有的智慧生态、专属场景功能和尊享高定设计,真正实现“私人定制”;所有创始版用户,将拥有三大尊享特权,多项终身尊享和七大专属创始人礼遇,后续将通过用户共创会、总裁见面会等形式,一同搭建用户生态;新车预计2024年1季度正式交付。

再度破万腾势D9连续4个月蝉联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图4

随着假期来临,用户出游的需求暴增,腾势D9用实力告诉大家:家庭出游,腾势D9更豪华、更舒适;腾势D9 EV采用全球首创的直流双枪超充黑科技,最高充电功率达166千瓦,充电15分钟续航230公里,30%-80%充电时间仅30分钟,实现跨城出游的自由畅行;在豪华体验上,腾势D9二排同级最长电动滑轨、超大三排空间,装下全家人的出行乐趣,让家庭中每一位都能享受舒适豪华的出行。

再度破万腾势D9连续4个月蝉联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图5

作为腾势品牌焕新后的首款SUV,腾势N7以打破边界、开启全新纪元的姿态在2023上海国际上开启盲订,仅7天订单量达到10569台,有望成为继腾势D9之后的又一个爆款;N7采用6nm制程工艺芯片,配备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搭载高感知双激光雷达硬件,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共同组成腾势N7智能底盘、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的三大智能科技。全系标配帝瓦雷音响、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大功率双枪超充、六联屏、全车高级NAPPA真皮、电动遮阳帘在内的200+项豪华配置,进一步提升腾势N7的智能豪华属性,引领新能源汽车进入智能化的下半场。

再度破万腾势D9连续4个月蝉联30万元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第一-图6

随着腾势品牌的产品矩阵加速完善,乘势向前的腾势汽车,将助力中国汽车引领全球豪华车向新变革,而今腾势品牌、产品、渠道等势能全面迸发,以更强实力进一步重塑豪华市场格局、服务更多用户。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3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