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豪华MPV市场 腾势D9越来越有标杆的样子了

从5月份品牌重启开始,腾势D9就开启了预售模式,直至8月份,新车正式上市,再到现在已临近年底的12月份,其实从始至终,腾势D9这款定位高端的新能源MPV,都不缺乏话题和关注,当然,它的市场表现具体如何,则是大家所关心的重点话题之一。

立足豪华MPV市场 腾势D9越来越有标杆的样子了-图1

腾势汽车在最近公布了11月腾势D9的最新销量情况,热销3451台,环比增长886%。说起来这也是个幸福的烦恼,因为腾势D9这3451台的销量成绩,其实指的是交付量,这里要注意另外一个数字,从8月份上市至今,腾势D9的大定认购数已突破了3万,未交付的订单还在增长中。所以,11月的交付量带来了一个明显的信号,腾势D9完成了一次强势开局。

扒一扒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的微博,就可以了解到腾势D9这份交付成绩的含金量,车型均价达到了41.5万元,这也从侧面说明大部分售卖车型都是高配版本。

立足豪华MPV市场 腾势D9越来越有标杆的样子了-图2

另外,关于腾势D9的购车人群类型也进行了首次披露,其中有50%是BBA用户增购或置换,20%是豪华MPV燃油车置换,15%是比亚迪客户换购或增购,另有15%是原本想选择7座SUV的消费者。无论是售出的车型均价,还是购车人群,都在一定程度展现出了中国豪华MPV的实力,腾势D9无愧是豪华MPV的新标杆。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高品质的家庭出游以及三胎政策的落地,高端豪华MPV市场迎来了新的风口,而以智能科技和高级驾乘质感著称的新能源车型,成为了市场的香饽饽,新能源+MPV的概念组合非常火爆,但腾势D9才是称得上是众多选择里的潜力股和优质股。

立足豪华MPV市场 腾势D9越来越有标杆的样子了-图3

首先就是产品力足够强大,比亚迪在新能源赛道里的强势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作为目前品牌里面的旗舰款,腾势D9在“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个方面,都是奔着极致豪华来做的,而且还提供了DM-i超级混动和EV纯电两种动力共7个车型版本,选择性也更多。

关于豪华MPV的定义,腾势D9着实比其他对手更有话语权,要说技术实力,有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加持,要说高端豪华,又有奔驰的品牌基因,技术与豪华的强强联合,效果的确不同凡响。

在纸面的产品实力之外,腾势品牌所坚持的用户共创理念,也是功不可没的,像前段时间举行的活动,“用户共创会”、“腾势D9智臻空间艺术展”、“用户品鉴交流会”、“班班有个图书角”公益项目、“听鉴·新势界”等,每一次都是能够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用户参与到产品创作之中,这本身就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

立足豪华MPV市场 腾势D9越来越有标杆的样子了-图4

市场的强力追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还有高粘性的用户沟通,腾势D9已经完成了立足豪华MPV市场的第一步,而11月的热销,也体现出了它已具备成为行业新标杆的实力。

写在最后:初识腾势,还是那个与奔驰联姻,有点想抱大腿的新品牌;再遇腾势,技术与品质飞速提升,它自己却已成为了真大腿。11月份3451台!腾势D9终于正式开局了,当然仅看一个月的表现,还不足以落实其豪华MPV新标杆的身份,毕竟后续的交付量能够稳中提升,步入正常运行的交付轨道后,才是真正的标杆象征。据悉,12月份腾势D9的交付量有望超过7000辆,这将会是另一个好的开始。

腾势D9
腾势D9 网友评分 : 4.94
参考价 : 33.5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3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