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5座SUV预计30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悉,腾势将在2023年推出3款新车,包括大5座中型SUV、D9 4座版、6/7座中大型SUV。中型SUV将基于INCEPTION概念车打造,主打大5座布局,配备双激光雷达,未来将替代现有的腾势X。

腾势汽车总经理兼首席共创官赵长江表示:“腾势在比亚迪集团定位高端豪华品牌,主打30-80万的价格区间。”预计大5座跨界SUV的起售价将在30万元以上。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5座跨界SUV 预计30万起售-图1

中型SUV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5座跨界SUV 预计30万起售-图2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5座跨界SUV 预计30万起售-图3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5座跨界SUV 预计30万起售-图4

腾势大5座SUV基于最新电动和智能平台打造,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保险杠两侧配有激光雷达,车身四周也加入多颗摄像头,用于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与腾势X比较接近,用料会更加高档。据了解,新车预计会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等新技术。

D9 4座版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5座跨界SUV 预计30万起售-图5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5座跨界SUV 预计30万起售-图6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5座跨界SUV 预计30万起售-图7

参考目前市场上的4座MPV,腾势D9 4座版将拥有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第二排配置也会更加豪华。预计D9 4座版后排设计将在两种方案中任选其一,一种为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4座版的前后排贯通布局;另一种为前后排加入隔断,提升后排隐私性,类似于别克世纪Avenir艾维亚4座版、雷克萨斯LM。

中大型SUV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五座SUV预计30万起售-图1

腾势今年将推3款新车大五座SUV预计30万起售-图2

赵长江此前表示,腾势中大型旗舰SUV车长不超过5.1米,宽度小于2米,高度在1.85米左右,提供6/7座可选,第三排座椅媲美第二排大5座舒适度。新车将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在4-5秒。插电混动版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百公里亏电油耗低于6升;纯电版续航超700公里,充电10分钟可增加200公里续航。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3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