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

日前,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江淮全新自动挡皮卡系列产品,终于迎来首次正式亮相,包括全新悍途自动挡和江淮T8 PRO自动挡两款产品。其中,全新悍途皮卡作为江淮紧跟紧跟新能源化、智能化、乘用化趋势,推出的全新高端乘用进阶车型,将引领江淮皮卡形成商用、商乘两用、乘用全线产品布局,覆盖燃油、纯电动、混动多重布局,为打造爆品形成有力支撑。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1

全新国风造型尽显硬派风范

全新悍途自动挡基于江淮全新中大型宽体皮卡架构平台打造,采用2纵9横叠焊式车架,具有出色的底盘稳定性和安全性。新车尺寸为5330(5620)×1965×1920mm,货箱尺寸为1520(1810)×1590×470mm,宽大的尺寸造就了其威猛硬派的外观形象,实车散发出强大的气场。超大尺寸同时带来超大驾乘空间,完美符合中国消费者对汽车产品外观造型威猛、内部空间充裕的追求。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2

全新悍途自动挡延续江淮皮卡宽体造型理念的同时,外观造型设计充分融入国风美学灵感,设计思路与追求科幻风格的海外产品大有不同。全新悍途整体造型采用中国鼎设计美学,线条轮廓简约平直,气质神韵中正大气,将时下流行的国潮范与科技风良好结合,尽显硬派风范。此外,江淮皮卡针对悍途自动挡皮卡还新增星耀灰专属配色。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3

外观细节方面,全新悍途自动挡的前脸造型变动最大,巨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大尺寸网状前格栅能够带来强有力的正面视觉冲击效果,猎手天眼厚壁流水转向灯和分体式大灯,增加了视觉的立体效果,更增添了整车回头率。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简约,搭配大尺寸外凸式轮眉和18寸龙鳞式高端铝合金轮辋,力量感与厚重感,同时又不失年轻、时尚、动感气质。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4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5

全新悍途自动挡的尾部设计则中规中矩,货箱尾门处的嵌入式“JAC”标识格外明显。尾灯采用一字型矩阵式LED光源,造型刚劲简洁,极具品牌设计感。另外,新车还有运动风格的龙门架、车顶行李架以及鲨鱼鳍天线,同时原厂配备货箱宝,并在货箱内外配有多个锚点和绳钩,为用户后期使用提供更多便利。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6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7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8

豪华智能座舱贴合时代潮流

随着目光转移至车内,全新悍途自动挡的升级改变同样显而易见。

新车内饰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于故宫,采用经典T形对称结构营造出宽敞大气的驾乘空间。仪表台区域大量采用高端搪塑材质,并大面积应用软包工艺,搭配菱形几何纹理面板、窗雕式钢琴烤漆出风口、镀铬操控台和冷光源室内灯,营造出高级感极强的内饰氛围。同时,新车升级7寸液晶彩屏运动仪表,可以实时显示行车信息;换装全新两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游艇级档把式电子换挡杆,充分提升档次感。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9

全新悍途自动挡为优化驾乘体验感,采用豪华美式豪华电动加热座椅,主驾具备六向电动调节功能且包裹性好,长途驾驶不易疲劳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整为26°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裕,坐姿舒适性媲美轿车,满足全家舒适出行需求。此外,新车也非常注重NVH性能开发,整车大量采用密封胶条、声学包、隔音棉等技术和配置,主动降噪、吸噪、隔噪,打造静谧座舱。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10

功能配置层面的升级是全新悍途提升乘用化水平的关键,新车充分展现了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人性化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前排中央扶手集成冷却功能,能够实现储物、冷藏两种功能,功能媲美小型车载冰箱;标配ETC接口,方便用户快速安装高速ETC装置,享受免取卡的便捷出行生活;采用EPS电子转向系统,标配三种方向盘操控模式,转向轻盈精准。新车还是国内首款具备50W超级快速无线充电功能的皮卡车型,手机充电更快更便捷。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11

智能化科技配置方面,10.4寸大尺寸竖屏中控大屏集成J-Link 3.0系统,具备智能语音、远程车控、智能导航、智能互联以及远程升级等功能;标配智能语音控制系统,通过语音即可轻松控制车辆功能;标配智能远程控车功能,可实现开关车窗、车门闭锁、寻车、车况查询、启动车辆、开关空调、OTA升级等;标配无线手机互联功能,可通过亿连与好悍邦APP将手机与车载系统互联。同时,新车还具备北斗和GPS双模导航功能。

安全保障配置方面,全新悍途标配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功能、四轮盘式制动、四气囊、博世最新版ESP,大屏集成一键道路救援。顶配车型更搭载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ACC、AEB、LDW、BSD、FCW等功能。

高阶黄金动力彰显硬汉本质

全新悍途自动挡最引人注目的升级点在于动力系统,柴油车型依然搭载安康2.0T柴油机,动力参数上调至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410N·m,对比现款车型扭矩提升5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我们此次对柴油自动挡车型进行了简单的场地内试驾体验。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12

全新悍途柴油自动挡车型的动力表现足够强劲,虽然是柴油车型,但整体提速效果相当优秀。新调校的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后,常态驾驶操作时换挡平顺,动力的响应比较直接。猛踩油门急加速情况下换挡略微顿挫,发动机运行转速持续维持在高位,以迸发出更多动力。面对炮弹坑、搓板路等非铺装道路时,新车底盘整体性相当优异,没有松散垮塌的感觉,始终给予车辆足够的支撑吗,高速通过时车内的振动在可接受范围内。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14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15

此外,新车方向指向性较为明确,操控时的转向角度、回正力矩、方向循迹性,在同级产品中名列前茅,能够提供较为愉悦的驾驶体验感。油门踏板设置相对线性,不会在加减速过程中产生突兀的顿挫感,能够极大避免因调教设置造成的驾乘疲劳,刹车踏板设置则相对偏硬。钢板弹簧悬挂兼顾了乘坐体验和载货需求,能够提供1吨左右的标载能力,提供更注重舒适性能多连杆后悬可供选择。

全新江淮悍途8AT实车体验产品力全面提升-图16

由于时间及场地有限,我们并未对全新悍途自动挡的越野能力进行有效测试,只能简要介绍新车越野配置。全新悍途自动挡采用采用博格华纳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经济/运动/标准/雪地/4L/4H/2H共七种驾驶模式,4L模式下扭矩扩大至2.48倍。此外,新车还安装了伊顿机械差速锁,有效助力车辆在极限路况下脱困,接近角和离去角可达30°/23°、纵向通过角26°、最小离地间隙230mm,整车满足最大1米涉水深度,通过性能一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