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

疫情和芯片等多重原因,今年国内皮卡市场遇冷已成定局,根据皮卡车市统计,今年前11个月的皮卡终端市场销量仅为28.5万辆,较去年同期下滑19.8%,厂商如何在市场大幅下滑的情况下破局成为了关键。江淮皮卡作为国内皮卡市场的常青树,前11月累计销售46821辆,同比增长64.1%。其中,11月国内销售同比增长22.5%,环比增长20.3%;出口同比增长214.5%,环比增长48.3%,成为市场内少数销量跑赢大盘的企业。其实,能够跑赢大盘,江淮皮卡无外乎做到了两个关键,一个关键是以用户为中心,让利给消费者;一个是江淮全球化的视野,多年深耕海外战略初见成效,海外销量大涨。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1

江淮T6精英版降价1万元,8万级皮卡里超值性价比

日前,笔者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T6精英版市场指导价下调1万元,由9.98万调整为8.98万,创造8万级皮卡里的超值性价比,实现厂家和消费者共赢的局面。江淮T6是一款“时尚界的经济型皮卡”,是商用皮卡的标杆产品,在市场经久不衰,虽然8万多的起售价很低,但可以完美满足商用以及工程类用户需求,以强动力、大货箱、高配置助力工程建设。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2

而此次大幅下调价格的江淮T6精英版,更是江淮T6众多车型中性价比极高的一款。首先,整车尺寸为5315/5345(5605/5635)×1830/1850×1815/1860mm,货箱尺寸为1520(1810)×1520×470mm,轴距为3090(3380)mm(注:括号内为大双排车型尺寸),是一款非常标准的中型皮卡产品,既能保证不错的通过性,也能胜任经济型皮卡大装载量的要求,而且作为全球首款平底货箱皮卡,江淮T6精英版的柴油车型标配平底货箱,货物可以多装16%,喷涂上货箱宝,设备工具随便摆,使用效率更高。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3

不仅如此,江淮T6精英版更是配备鹰眼式透镜前大灯,全系标配大灯高度可调节功能,夜间行驶能给驾驶者提供较好的视野范围;无骨雨刷、电动外后视镜提升整车便捷属性;标配倒车雷达也是其重点特征,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一点占据优势。而且,精英版还有SMC材质的货箱护栏保护驾驶舱、踏板式后杠方便上下车、多处外绳钩可以固定货物。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4

在内饰层面,江淮T6精英版更是秉承乘用化理念,采用了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增加了软性皮质包裹,舒适性、豪华感强,在配置层面,精英版配备真皮方向盘、防炫目后视镜、行车电脑、ABS+EBD、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引擎盖自动撑杆等,可以满足高端用户对多功能、高配置的需求。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5

同时,作为一款皮卡产品,江淮T6充分汲取了江淮底盘制造的精髓,配合三重减震后悬架以及双横臂螺旋簧独立悬挂的使用,整车的承载和舒适性能都有了十足的保证,具有29.6°接近角、22.4°离去角以及23.5°纵向通过角,保证了该车拥有了较高的通过性能。四驱车型配备的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使得该车在通过性能方面更加突出,可更加轻松顺畅的征服各种崎岖路况,尤其在山区和农村等区域。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6

动力方面,精英版有汽油和柴油可选,搭载的是三菱2.4T汽油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0N·m,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具有着较高的产品稳定性,发动机噪音和振动相对都比较小等特点。柴油版搭载锐捷特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实现柴油皮卡低速高扭的特性,满足用户对于载物拉货的需求。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7

尤其是此次江淮T6精英版市场指导价下调1万元,由9.98万调整为8.98万,在皮卡市场同价位车型中极具竞争力,用“经济型”产品的售价,却能购得一款宜商宜家的多用途产品,呈现出“家用车、城市代步车”的品质,创造8万级皮卡里的超值性价比。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8

全球化视野初见成效,海外获用户高度认可

当然,能够在今年跑赢大盘除了回馈消费者大幅度让利外,江淮T6为代表的江淮皮卡更是得到了海外用户的高度认可,凭借高可靠性、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高配置在海外市场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说明江淮T6不仅仅能俘获国内用户的芳心,更能让海外用户竖起大拇指,可见产品实力不凡。除此之外,江淮的多款重磅产品T8T8pro也取得了海外用户的出色口碑,多重布局海外市场,完美匹配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收获一大批拥趸。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9

最重要的是,未来全新悍途自动挡皮卡和纯电动也将与全球消费者亮相,体现江淮皮卡国际一流的研发和生产水平。据悉,悍途自动挡将会搭载高功率的2.0T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10Nm,变速箱为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配合分时四驱系统,新车还会具备3.5吨的牵引水平。同时,在配置和技术层面将会刷新国产皮卡在海外的认知,配备7寸液晶仪表、10.4英寸触摸大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无线充电、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10

并且,在安全性能上将会配备7个安全气囊、自动紧急制动 、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倒车后方交叉路口预警、自适应巡航和360°环视影像等进阶功能。不仅如此,悍途自动挡皮卡还具备澳洲ANCAP的五星安全碰撞的水平。

聚焦商用市场官降1万元助力江淮皮卡销量跑赢大盘-图11

综上可见,江淮皮卡能在今年销量跑赢大盘,依靠的正是国内外市场齐发力,在国内通过聚焦商用车市场,推出优惠政策和大幅让利,并用出色的产品实力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皮卡用车体验。而在海外市场,用全球化视野,打造国际化水准的产品和服务,刷新了“中国制造”的含金量。相信未来悍途自动挡产品与国内和海外用户见面后,江淮皮卡也将继续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进取,助力中国皮卡行业加速向上进阶,走向全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