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D9连续三个月蝉联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首

单月破万!日前,腾势汽车公布3月份销量,腾势D9以10398台的成绩(环比增长42%),连续三个月位居“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第一,以成交均价41.5万、持续稳健的领跑姿态,继续夯实其“中国新能源豪华MPV价值新标杆”的地位。

腾势D9连续三个月蝉联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首-图1

定位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以“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DM-i超级混动及EV纯电双动力7个车型配置,展现出“宜商宜家”全方位领先的产品实力。其中,于去年率先交付的D9 DM-i超级混动车型,拥有两驱和四驱双动力总成,NEDC最长综合续航可达1040km,纯电续航最大190km,可油可电,续航无忧,可城市可远方。此外还搭载了80kW直流快充,30%-80%的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性能与节能兼备。而EV纯电车型,则是基于比亚迪集团e平台3.0打造,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30°C到60°C宽温域高效热泵及刀片电池,CLTC最长续航可达620km,更采用全球首创、行业首搭的直流双枪充电黑科技,最高充电功率达166千瓦,充电15分钟续航230公里,30%-80%充电时间仅30分钟,做到了用最短的时间补充最多的电能,真正实现里程焦虑不再、近远出行皆无忧。

凭借豪华尊享感、舒适感、超强的动力及人性化智能配置,腾势D9一经发布,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更吸引了众多传统豪华细分市场的用户关注。据悉,腾势D9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50%。自上市以来,腾势D9热销大定订单已突破60000。交付至今,D9陆续以“886%环比劲增”、“成为交付破万最快的高端MPV”等亮眼表现,取得未满半年即累积销量近3.4万台的成绩,重塑了细分市场的格局。

今年以来,D9 EV车型的开启交付、DM-i车型的OTA推送升级,也很大程度上促进了腾势销量的稳步上涨。与此同时,腾势汽车的数字化服务、渠道建设和国际化步伐也在持续加速。截至目前,腾势汽车小程序累计用户突破43万,开业门店194家,覆盖全国80座城市,进一步实现“服务更广、体验更近”。3月份下旬,腾势与全球顶级声学科技品牌、法国潮奢音响帝瓦雷达成战略合作,腾势成为DEVIALET帝瓦雷全球首个量产车合作品牌,并发布全球首款搭载帝瓦雷音响的车型腾势N7。双方将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音质与音响及品质生活等方面,基于新能源汽车的领先技术与声学工程创新企业各自的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共同为用户提供极致奢华的声学体验。腾势与帝瓦雷的此次合作,打造了智能电动时代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合作新范例。

据悉,已完成外观首秀的腾势N7,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打破传统纯电SUV的惯用设计思维、“破界而生”的腾势N7,以“猎跑”姿态蓄势待发;加上此前公布外观的腾势N8,以腾势品牌焕新后首台中大型SUV集大成者的风范,一起拉开N系列登场的帷幕,代表着腾势汽车序列矩阵的进一步壮大,也意味着腾势汽车全新篇章的深度展开。

随着品牌、产品、渠道、服务等全方位势能的全面迸发,腾势汽车将以更势如破竹的姿态迈向更远征途,以更强实力进一步重塑市场格局、服务更多用户。随着国际化进程的推进,乘势向前的腾势汽车,将助力中国汽车引领全球豪华车向新变革。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3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