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ARIYA艾睿雅正式开启“极地跨越”探险之旅

在白雪皑皑的北极冰原之上,英国探险家Chris Ramsey和Julie Ramsey夫妇驾驶日产纯电动车型ARIYA艾睿雅正式启动 “极地跨越”(Pole to Pole)探险之旅。他们将在磁北极1823出发,一路南下,穿越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预计于12月抵达全球最南端的南极洲南极点,完成27000公里的纯电探险之旅。

日产ARIYA艾睿雅正式开启极地跨越探险之旅-图1英国探险家夫妇驾驶日产ARIYA艾睿雅正式启动“极地跨越”探险之旅

这将是南北两极之间的首次车辆穿越。“极地跨越”(Pole to Pole)探险团队将挑战驾驶纯电动汽车完成这一壮举。英国探险家夫妇将通过此次探险,展现日产纯电动车型ARIYA艾睿雅的电动技术和驾驶乐趣,并希望通过此举推广纯电动汽车,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危机。

日产ARIYA艾睿雅正式开启极地跨越探险之旅-图2英国探险家夫妇将通过探险展现日产ARIYA艾睿雅的电动技术和驾驶乐趣

为了更好地帮助探险团队从容应对沿途的极端路况,团队对车辆进行了小幅改装,在保持电池动力系统不变的情况下,重新调整了悬架系统,并为车辆换装了39英寸轮胎以确保能够在厚厚的积雪和海冰上通过。此外,此次选用的车辆还搭载了日产汽车先进的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e-4ORCE雪狐电四驱系统。

日产ARIYA艾睿雅正式开启极地跨越探险之旅-图3英国探险家将驾驶日产ARIYA艾睿雅完成27,000公里的纯电探险之旅

为了满足探险家们的驾驶需求以及保证车辆的使用,研发团队为车辆配备了创新的便携式可再生能源系统,此系统由可折叠的轻量型风力涡轮机和太阳能电池板组成,能够充分利用强风天气和长日照时间,在他们停车休息时为电动汽车充电。探险团队希望这种创新的充电技术能提供积极的参考经验,鼓励更多的极地探险活动转向使用更加环保的纯电动车型。

日产ARIYA艾睿雅正式开启极地跨越探险之旅-图4日产纯电动车型ARIYA艾睿雅正式启动 “极地跨越”(Pole to Pole)探险之旅

“极地跨越”(Pole to Pole)探险家Chris Ramsey表示:“经过4年的规划和努力,我们的探险之旅正式启动了。尽管在过去10年间,我和Julie Ramsey多次做过纯电动汽车的探险活动,但‘极地跨越’(Pole to Pole)绝对是我们迄今所遇到的难度最大、最激动人心的挑战。我们必须敢于思考,勇于创新,和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员携手共事,积极促成此次探险。改装的日产ARIYA艾睿雅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驾驶乐趣,在抵达这里前的5,000公里旅程中表现出色,这也让我们充满信心在未来几个月应对所有驾驶路况。”

“极地跨越”(Pole to Pole)探险团队的副驾驶员Julie Ramsey表示:“我们期待与大家分享此次探险活动,也希望能将沿途不同人士、社区以及各种应对气候危机的故事分享给大家。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极地跨越’(Pole to Pole)项目的一员,也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社交频道,共同参与此次极地探险之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