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全新ID.2all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5年于海外市场陆续推出,其市场起售价也将低于26,376美元(约为19万人民币)。同时,新车或将在同年内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国产后市场售价也将迎来小幅下降,相比特斯拉即将推出的Model 2车型将更具性价比。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1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2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3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4

从发布的概念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ID.2all头部装配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并将两侧头灯组相连接。车尾部分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两侧方形尾灯组造型也与国内市场早期投产的“捷达”车型较为相似。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0x1812x1530mm,轴距为2600mm,其车身宽度、高度均超越了品牌旗下高尔夫车型。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5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6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7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8

大众ID.2all新消息曝光尺寸超高尔夫/内饰更惊艳-图9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ID.2all量产车型基于MEB Entry平台所打造,并配备45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6kW,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同时,新车内饰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或将采用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