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曝光!确认11月亮相/动力超大众途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马自达全新CX-80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今年11月首发亮相,并将取代原CX-8车型,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其姊妹车型CX-90也将于今年在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确认11月亮相/动力超大众途昂-图1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确认11月亮相/动力超大众途昂-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效果图片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CX-80头部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造型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分层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720mm,轴距为2950mm。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确认11月亮相/动力超大众途昂-图3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确认11月亮相/动力超大众途昂-图4

马自达全新SUV曝光确认11月亮相/动力超大众途昂-图5

上图均为CX-90内饰图片(仅供参考)

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CX-80将搭载2.5L自然吸气、3.3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其插混版车型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车型(2.0T高功率)。同时,新车内饰整体造型也将与CX-90车型保持一致,并采用2+3+2七座布局设计。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