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CX-70曝光!轿跑造型/今年年内推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马自达全新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CX-70”,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也可视为CX-90轿跑版车型,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由长安马自达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X等车型。

马自达全新CX-70曝光轿跑造型/今年年内推出-图1

马自达全新CX-70曝光轿跑造型/今年年内推出-图2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马自达全新CX-70将与CX-90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轴距尺寸也与CX-90车型保持一致,并可视为CX-90的五座轿跑版车型。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原CX-7车型,预计市场起售价将保持在38,000美元左右(约为26万人民币)。

马自达全新CX-70曝光轿跑造型/今年年内推出-图3

马自达全新CX-70曝光轿跑造型/今年年内推出-图4

马自达全新CX-70曝光轿跑造型/今年年内推出-图5

图为CX-90车型内饰图片(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CX-70也将采用与CX-90车型相同的动力组合,搭载3.3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254kW、241kW,峰值扭矩均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2.0T高功率车型,并与2.5T车型动力参数相媲美。

马自达CX-90
马自达CX-9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