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

目前马自达全新一代CX-90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三月率先在北美市场上市开售,并取代原海外市场中的CX-9车型。同时,新车也将在今年年内由长安马自达引入国内销售,并取代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CX-8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丰田普拉多等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1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2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马自达全新一代CX-90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也与CX-60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尾灯组。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3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4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5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6

而动力方面,马自达全新一代CX-90将搭载3.3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均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254kW,峰值扭矩500N·m,后者最大功率可达241kW,峰值扭矩500N·m,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2.0T高功率车型,并与2.5T车型动力参数相媲美。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7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8

马自达全新SUV发布年内入华开售/动力超途昂-图9

内饰部分,马自达全新一代CX-90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台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也选用了全新电子式换挡机构,相比原CX-9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马自达CX-90
马自达CX-90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