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入华/动力超途昂

目前马自达全新CX-90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原CX-9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9,595美元(约为27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上半年由长安马自达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等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入华/动力超途昂-图1

马自达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入华/动力超途昂-图2

马自达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入华/动力超途昂-图3

马自达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入华/动力超途昂-图4

动力部分,马自达全新CX-90将搭载3.3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254kW、241kW,峰值扭矩均为500N·m,传动系统均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后者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大众途昂2.0T高功率车型。

马自达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入华/动力超途昂-图5

马自达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入华/动力超途昂-图6

马自达全新SUV售价曝光年内入华/动力超途昂-图7

而内饰方面,马自达全新CX-90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互联系统。同时,入门版车型还将标配带有启停功能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同时,新车还加入了盲点监控系统、智能制动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报和后座警报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