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曝光!内饰“翻新”/最快年内亮相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Tiguan纯电版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4年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同时,新车或将在明年导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宋PLUS等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曝光内饰翻新/最快年内亮相-图1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曝光内饰翻新/最快年内亮相-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一代Tiguan纯电版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封闭式格栅,并加入了R-Line车型专属徽章,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配备了大众家族最新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入了较大尺寸扰流板。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曝光内饰翻新/最快年内亮相-图3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曝光内饰翻新/最快年内亮相-图4

大众全新一代途观曝光内饰翻新/最快年内亮相-图5

上图均为大众ID.7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内饰部分,大众全新一代Tiguan纯电版车型也将采用大众ID.7相同的设计元素,配备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小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全新“怀挡式”换挡机构。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配备不同规格离子电池组,预计最快续航里程可达5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