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观曝光!换途锐同款前脸/进口引入国内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Tiguan车型渲染图片,新车中文译为途观,并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届时,新车也有望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相比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换途锐同款前脸/进口引入国内-图1

(上图为全新一代车型渲染图)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换途锐同款前脸/进口引入国内-图2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换途锐同款前脸/进口引入国内-图3

(上图为海外现款途锐车型)

而动力方面,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在2023年推出基于大众MEB平台所打造的纯电SUV车型,届时其动力性能以及续航里程也将优于大众ID.4车型。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换途锐同款前脸/进口引入国内-图4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换途锐同款前脸/进口引入国内-图5

上图为海外全新一代车型测试车(套壳现款车型)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其整体设计也与品牌旗下途锐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或将与途锐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