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Tiguan(中文译为:途观)海外实车街拍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本田CR-V、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丰田RAV4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图1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图2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图3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图4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Tiguan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处加入了双LED日间行车灯带,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假两出排气布局,其整体造型设计相比本田CR-V也更具辨识度,同时车身尺寸也将迎来小幅提升。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图5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图6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图7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升级/比本田CR-V好看-图8

而内饰方面,大众新款Tiguan提供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使用“怀挡式”换挡机构,相比同级对手本田CR-V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此外,新车动力仍将搭载1.5T、2.0T以及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