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加长/今年上半年推出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大众新款Tiguan(国内市场称之为途观)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即将在今年上半年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RAV4、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加长/今年上半年推出-图1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加长/今年上半年推出-图2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加长/今年上半年推出-图3

从发布的路试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Tiguan头部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造型设计,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装配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也与海外途锐车型较为相似。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相比现款车型将更具优势,并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加长/今年上半年推出-图4

大众新款途观实车曝光尺寸加长/今年上半年推出-图5

而动力方面,大众新款Tiguan将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其插混版车型也将换搭全新1.5T引擎,传动系统均升级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以及1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且将首次使用奔驰同款“怀挡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