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曝光!外观“大改”/比本田CR-V好看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大众新款Tiguan车型外观渲染图片,国内市场称之为“途观”,并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初上市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新款途观曝光外观大改/比本田CR-V好看-图1

大众新款途观曝光外观大改/比本田CR-V好看-图2

大众新款途观曝光外观大改/比本田CR-V好看-图3

大众新款途观曝光外观大改/比本田CR-V好看-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以及此前路试谍照中可以看出,大众新款Tiguan头部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格栅,上方格栅处加入了双横幅式饰条进行点缀,并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相比本田CR-V也更具辨识度。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大幅提升,或将全面超越同级对手丰田RAV4等同级车型。

大众新款途观曝光外观大改/比本田CR-V好看-图5

大众新款途观曝光外观大改/比本田CR-V好看-图6

而动力方面,大众新款Tiguan将搭载1.5TSI EVO以及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eHybri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换搭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取代了原1.4T引擎。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全新大尺寸悬浮式屏幕,以及“怀挡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