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25台!腾势D9稳坐2月份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首

日前,腾势汽车公布2月份销量,腾势D9以7325台的成绩(环比增长13.8%),继上月排名第一之后,再次领跑“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榜单;同时,成交均价41.5万元的数据,也展现出其作为“中国新能源豪华MPV价值新标杆”的实力。

7325台腾势D9稳坐2月份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首-图1

定位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的腾势D9,以“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DM-i超级混动及EV纯电双动力7个车型配置,展现出全方位领先的产品实力。自发布起,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更吸引了众多传统豪华细分市场的用户关注。据悉,腾势D9的增换购用户中,来自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等品牌的用户占比达到50%。自上市以来,腾势D9热销大定订单已突破50000。交付至今,D9陆续以“886%环比劲增”、“成为交付破万最快的高端MPV”等亮眼表现,重塑了细分市场的格局。

在DM-i车型一马当先、势如破竹勇夺市场的同时,腾势D9 EV车型也于2月份正式开启了全球交付。腾势D9 EV,采用全球首创、行业首搭的直流双枪充电黑科技,双枪快充效率更快,最高充电功率达166千瓦,充电15分钟续航230公里,30%-80%充电时间仅30分钟,跨城畅行,随时出发。基于比亚迪集团e平台3.0打造,腾势D9 EV搭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30°到60°宽温域高效热泵及刀片电池,CLTC最长续航可达620km,补能无忧的同时,更解决了用户远途出行的续航焦虑。

7325台腾势D9稳坐2月份35万以上新能源豪华MPV销量榜首-图2

与DM-i车型相同,腾势D9 EV标配6kW外放电功能, 为户外场景拓宽了更多想象,让腾势D9这一“宜商宜家”全能实力派成为自驾游用车首选,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需求。

除EV车型开启交付之外,腾势D9还于2月份针对DM-i车型进行了首次OTA升级,涵盖智能驾驶、安全驾驶等数十个新增项、优化项功能,为用户的智能电动出行生活带来更多惊喜。在智能化、电动化前沿科技的加持下,腾势汽车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持续与城市呼吸同频,与低碳生活同行。去年12月,腾势和腾讯SSV达成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新能源低碳出行方式及可持续发展的普及;上月份,深圳马拉松开跑,腾势汽车作为赛事用车战略合作伙伴,携腾势D9出色完成赛事计时车、嘉宾接待用车等多项任务,凭全优实力引领赛道,为健儿加电,跑出精彩2023。

销量增长、产品升级的同时,腾势汽车的渠道建设也在持续加速。截至目前,开业门店187家,覆盖全国78座城市,进一步实现“服务更广、体验更近”。随着产品、渠道、服务等全方位要素的创新和提升,腾势汽车将以更强实力进一步影响豪华市场的格局,助力中国汽车品牌加速向前。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3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