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下月即将发布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纯电SU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定位品牌旗下紧凑级跨界纯电SUV车型,并将取代目前在售的锐际燃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新车计划将于3月21日正式发布,并将于2024年投入生产,最快将于同年年中于国内以及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ID.4、比亚迪宋PLUS新能源等车型。

福特全新SU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下月即将发布-图1

福特全新SU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下月即将发布-图2

从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纯电SUV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还装配了全新造型的回旋镖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或将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福特全新SU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下月即将发布-图3

福特全新SU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下月即将发布-图4

福特全新SUV曝光与大众联合打造/下月即将发布-图5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全新纯电SUV车型将基于大众旗下MEB平台所打造,并推出单电机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提供58kW·h和72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后期陆续推出ST运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