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锐际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性能超RAV4荣放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福特全新锐际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可视为“小号锐界”,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大幅调整,并提供全新的动力系统,福特官方已经明确这款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其竞争对手锁定了丰田RAV4荣放、大众途岳、凯迪拉克CT4等车型

福特全新锐际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性能超RAV4荣放-图1

上图为现款福特锐际

福特全新锐际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性能超RAV4荣放-图2

福特全新锐际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性能超RAV4荣放-图3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具体的动力参数信息,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除了燃油版车型以外,还将提供搭载混合动力和插混动力的车型,性能将超越其竞争对手RAV4荣放、大众途岳、凯迪拉克CT4。

福特全新锐际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性能超RAV4荣放-图4

福特全新锐际谍照曝光年内亮相/性能超RAV4荣放-图5

外观上,新车将换装全新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车尾部分造型也将进行部分调整,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内饰上,新车将搭载13.2英寸中控屏,内配丰富的信息娱乐系统,车内科技感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