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版锐际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

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锐际纵享款ST-Line Pro版将于12月12日上市,为限量发售。新车将配备全新车身颜色和专属拉花装饰,多辐条运动轮毂采用熏黑处理,内部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参考目前在售的锐际纵享款ST-Line版,预计新车售价将上调至23万元左右。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1仅供示意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2新纵享款ST-Line Pro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3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4现款纵享款ST-Line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5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6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7

新车采用专属“运动灰”车漆,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ST-Line专属的黑化蜂窝状中网,两侧为LED灯组,视觉冲击感极强。车侧下门边处加入全新设计的拼色拉花,配合熏黑样式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凸显了运动的定位。车尾品牌标识换用黑色字母,下方依旧为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

新车将标配现款纵享款ST-Line版需要选配的配置,例如全套驾驶辅助硬件、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入位和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安全便利性大幅提升。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8

福特锐际新车型后天上市提供专属配置 预计卖23万-图9

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93N·m,最高车速219km/h。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