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锐际谍照曝光!年底发布/前脸酷似蒙迪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福特新款锐际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正在海外道路进行测试中,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且在2023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长安福特新款锐际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正式亮相,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竞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外观部分进行了调整,下方格栅造型与国内市场中的蒙迪欧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福特新款锐际谍照曝光年底发布/前脸酷似蒙迪欧-图1

福特新款锐际谍照曝光年底发布/前脸酷似蒙迪欧-图2

福特新款锐际谍照曝光年底发布/前脸酷似蒙迪欧-图3

福特新款锐际谍照曝光年底发布/前脸酷似蒙迪欧-图4

据悉,福特新款锐际动力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汽油版发动机,以及柴油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适配四驱系统,汽油版车型还将全系适配48伏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对其电池组进行了升级优化,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km。

福特新款锐际谍照曝光年底发布/前脸酷似蒙迪欧-图5

福特新款锐际谍照曝光年底发布/前脸酷似蒙迪欧-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新款锐际还对内饰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配备12.3英寸SYNC 4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并对安全辅助驾驶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目前国内在售的长安福特锐际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其车身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越了本田CR-V车型,待新款车型推出后尺寸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