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锐际曝光!大灯酷似宝马X3 国产加长超CR-V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福特中期改款锐际的渲染图,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双“L”形灯带与宝马X3相似,据悉会在今年11月投产。此前长安福特已经开始建设代号为CX788的新车型项目,CX788代表锐际加长版,会推出7座车型。

近期招标信息显示,该车的生产线启动时间或有所推迟,与海外市场投产时间对应来看,应该是会是基于中期改款锐际直接进行加长。现款锐际轴距达到2710mm,但车长只有4585mm,视觉观感上较小。锐际加长版预计车长和轴距都会提升,有望超过本田CR-V、日产奇骏等。

福特新锐际曝光造型酷似宝马X3 国产加长超CR-V-图1

福特新锐际曝光造型酷似宝马X3 国产加长超CR-V-图2

福特新锐际曝光造型酷似宝马X3 国产加长超CR-V-图3

渲染图仅示意

福特新锐际曝光造型酷似宝马X3 国产加长超CR-V-图4

福特新锐际曝光造型酷似宝马X3 国产加长超CR-V-图5

福特新锐际曝光大灯酷似宝马X3 国产加长超CR-V-图1

福特新锐际曝光大灯酷似宝马X3 国产加长超CR-V-图2

新探险者内饰仅示意

锐际可看做老款翼虎的替代车型,翼虎的主要竞品是大众途观。不过大众途观在加长后升级到中型SUV产品序列,而福特在车长4.6米-4.8米之间的SUV市场仍为空白。

锐际加长版预计会和途观L定位相近,车长会在4700-4750mm左右,轴距预计不会超过2800mm,也能衍生出7座版本,并有望采用新的命名方式,例如锐际PLUS、锐际L等。从近期福特推出的全新车型来看,预计新车大概率会应用上大联屏设计,动力或搭载2.0T或1.5T PHEV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