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高性能版今年上市!预计25万起售

网上车市获悉,现代伊兰特N将于第4季度上市。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加入了碳纤维外观套件,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未来将与本田思域Type R(官方指导价42万元)竞争。伊兰特N在韩国本土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7.3万元,预计引入国内后将在25万元左右。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1海外版伊兰特N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2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3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4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5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6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7

伊兰特N采用N品牌专属蓝红配色,配备N Performance碳纤维外观套件、大面积黑化进气格栅,内置大尺寸散热器;车侧提供前360mm/后315mm一体式制动卡钳和N Performance 19英寸锻造轮毂;车尾采用贯穿式灯组、N Performance碳纤维双边双出消音排气和3桥式扰流尾翼。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8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9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10

伊兰特N内饰重点集中在定制化方向盘上,其悬挂了N字标识、N模式按钮及NGS按键(NGS为超增压模式,可提供额外动力)。车机搭载专属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N赛道地图、N声浪均衡器、LVE线性可变排气阀门系统、RRC后共振控制等功能。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11

现代伊兰特高性能四季度上市预计国内售价25万起-图12

伊兰特N搭载2.0T-GDi发动机,匹配8速DCT变速箱,提供N动力换挡模式、LC弹射起步、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和赛道换挡感知系统。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