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伊兰特月销11226台,北京现代还有更多“底牌”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之快,令人咋舌。众多品牌在赛道上浮沉不定,有人已经离开,也永远有人正年轻。2022上半年,车企压力更加明显,多点疫情暴发、芯片供应不足、燃油价格上涨,多种不利因素接连暴击,市场步入低潮。

但压力同样也是动力,推动车企提高研发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进行产业布局,促进产业和科技蓬勃发展。北京现代无疑是中国市场上,逆势崛起的佼佼者,旗下第七代伊兰特7月份销量达到11226台,环比增长30.8%,同比增长33.9%,能量条再次满血,进一步带动企业向好发展。

第七代伊兰特月销11226台北京现代还有更多底牌-图1

32年锋芒进取,源于时刻领先的技术实力

诞生于1990年的伊兰特,上市至今32年,销往180多个国家,超过1500万辆,放眼全球范围内也是最成功车型之一。时至今日,第七代伊兰特丝毫不见疲态,反而锋芒进取愈战愈勇,在市场低潮之中实现销量逆增长,回归“破万俱乐部”,这源于时刻领先的科技实力,铸造出众品质,凭借过硬产品赢得用户信赖。

作为全球五大汽车集团之一,第七代伊兰特身上处处彰显着现代汽车在整车制造平台、发动机技术、环保技术和智能科技等多个领域,所具备的完善研发体系。其中,打造出第七代伊兰特的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更以全球化、模块化、平台化的优势证明了现代汽车的技术实力。

第七代伊兰特月销11226台北京现代还有更多底牌-图2

拥有i-GMP平台优势加持,第七代伊兰特在保证比例协调、空间充裕的前提下,车身更宽,车高更低,从物理特性上就决定了车子拥有更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灵敏性。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系统,应用里程碑式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发动机技术,能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行驶状态,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让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获得了更好地“呼吸”,带来了更理想的性能和燃油效率,第七代伊兰特完美平衡了动力和经济性。

8月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自动驾驶汽车运输安全服务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旨在加速国内汽车自动化进程。而不同于众多A级车智能化停滞的现状,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作为先行者,已率先实现了L2+智能驾驶,这正是源于北京现代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事后来看,北京现代的自动驾驶技术储备,正与国家推动汽车自动化进程的思路不谋而合。

具体到产品上,第七代伊兰特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23项ADAS功能,并通过NSCC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SEW安全下车提醒等主动安全配备,实现了L2+级智能驾驶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同级中最完备的安全和便利。

第七代伊兰特月销11226台北京现代还有更多底牌-图3

可以看到,伊兰特品牌能够长盛不衰,在经历数十年后,依然做到销量逆势增长,月销破万,凭借的正是一直领先的技术实力。

20年意气风发,北京现代“永远年轻”

2022年是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的重要时刻,回顾往昔,2002年的北京现代意气风发,创下了“当年签约、当年建厂、当年投产”的业内奇迹。此后,北京现代打造的众多经典车型如索纳塔、伊兰特、ix35及途胜等,进入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

在20周年这个关键时间点,两大股东北汽投和现代汽车集团,联合向北京现代增资。这次增资对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为北京现代的发展积蓄了全新动能。借助本次增资,北京现代将全面提升自身运营水准,进一步加大企业战略布局,持续深耕品牌技术,优化产品结构,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这将成为北京现代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开端。

第七代伊兰特月销11226台北京现代还有更多底牌-图4

同时,为庆祝20周年,不久前北京现代邀请到老狼、周华健、毛不易、张靓颖、逃跑计划等顶流音乐人,举办了一场线上演唱会,用20首时光金曲,唤醒了老、中、青三代共同的青春回忆,同时也向消费者传递出,北京现代一直相伴,面向未来的品牌温度和全新面貌。除了线上音乐会,北京现代还曾与《和平精英》开展跨界联动,和年轻人“玩”到一起,彰显出一个20岁品牌永远年轻,充满活力的一面。

而更让消费者感到欣喜的是,北京现代为回馈广大用户长久的支持与喜爱,以第七代伊兰特为原型,推出了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不仅延续了第七代伊兰特先锋设计、先锋智能、先锋效能等优点,还提供更加动感的运动套件,新颖的配色和细节设计,还有专属20周年标识,全新升级的内饰配置和更进一步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让年轻消费者们拥有了更多选择。

第七代伊兰特月销11226台北京现代还有更多底牌-图5

深刻洞察市场发展,全能源布局展望未来

中国汽车市场新能源发展如火如荼,大有取代燃油车成为市场主角的趋势。北京现代也积极响应市场变化,在今年3月初提出了EV、HEV、PHEV全能源产品布局的发展方向,计划2023年开始投放两款专属EV车型,并加快引进纯电车型IONIQ、氢燃料电池车NEXO等新能源产品。

事实上,北京现代也是全球首个实现EV、HEV、PHEV及FCEV四种电动动力系统全面覆盖的企业,在氢燃料电池技术领域更保持着绝对领先。早在2019年,北京现代就基于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公布了“HSMART+战略”,深入布局新能源汽车技术,通过“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大领域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高效、更高效的智慧生活,推动北京现代向上发展。

第七代伊兰特月销11226台北京现代还有更多底牌-图6

现代汽车集团有着深厚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积累,也是全球最早研发应用氢燃料电池车的车企之一。背靠现代汽车的技术、品牌实力的加持,依托第七代伊兰特销量大好的形势,北京现代也会加快转型步伐,精简产品线,形成以一款入门级轿车、一款中级轿车、三款 SUV 和一款 MPV 的产品阵容。相信下半年,北京现代发展将更进一步,再次提振市场信心。

扎根中国市场20年,北京现代始终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准确洞察市场变化方向,不断更新迭代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安全的产品。站在成立20周年的关键节点上,北京现代未来将借助新能源的趋势,未来继续用极致产品力,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